这里存的一切文都是单纯的自我满足。

肌娇控/肌肉受/的地得强迫症/all独/all米/all露/all折槛/正太攻/逆反不吃也不雷

【诺丁】烟与酒与男人

1.与现实的一切人物、地点、历史事件无关。

2.伪架空。女装攻。



  卢卡斯·邦德维克先生正坐着抽一支细细的土耳其黑帆船,他的朋友马提亚斯·科勒先生则坐在他对面一脸复杂地看着他。

  “所以你为什么要穿成这样?”

  马提亚斯再一次仔仔细细地将他的朋友上下打量,从白色的十字形发夹到吊带裙的花瓣状裙摆,“还跑来夜店一个人坐着。”

  卢卡斯将烟摁熄在桌上,右肩的吊带因为这个动作顺着肩膀的弧线滑下来。他没去理会它。

  “跟你无关,马提亚斯。”

  他心不在焉地拨弄着额前的灰色刘海,刷得过长的睫毛在蓝紫色的眼瞳里投下浓重晦涩的阴影,铅灰色的眼影夸张地延伸进脸侧的发间。

  “不过老兄,”马提亚斯目不转睛地盯着他,“就是弗丽嘉下凡也不会比你现在更美了。”

  在他们坐着聊天的期间,已经有五个男人过来向卢卡斯搭讪了,其中四个在听到后者喑哑嗓音的时候礼貌地欠身离开,剩下一个则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并越加油腻地向他索要电话号码——当然被拒绝了。

  卢卡斯像没听到似的,手掌托着腮,视线在马提亚斯身后的空气里游走。

  “我说,马提亚斯,”他轻飘飘地朝视线彼端挑了挑食指,指甲齐整且意外地没有颜色,“那边那个姑娘,完全是你的type哦。”

  他的朋友闻言扭过头,看到一个坐在吧台附近的女孩——红色的长发垂到腰间,侧脸柔软精致。

  “不,卢卡斯,”马提亚斯露出灿烂笑容,“还是你更美些。”

  卢卡斯将桌上的烟头摁到他朋友额头中央。

  “嗷,你在干嘛朋友!”

  他扔掉烟头,“没,只是觉得这么做很有趣。”

 

  故事要从一段时间以前开始讲起。马提亚斯和卢卡斯是W学园的一对舍友,某个日子起马提亚斯发现他的舍友经常会在夜晚莫名失踪,然后在凌晨回到宿舍。

  喋喋不休的追问没有取得任何效果,每个抛给卢卡斯的疑问都像石子沉入大海般悄无声息没有回应。

  被好奇心和不甘驱使着,马提亚斯最终选择在一个舍友甩门而出的晚上偷偷尾随他,随后就在距学校一公里远的夜店里发现了穿上女装坐着放空的舍友。

  “那么,变装也是因为觉得有趣吗?”马提亚斯这样问道。

  “你应该喝一点阿夸维特……我记得你喜欢它。”然而,卢卡斯照旧忽视了他的问题,化着浓妆、没有任何表情波动的面庞在夜店偶尔投射过来的彩灯照射下显出一种诡异的瑰丽。

  “你说得对,朋友,你说得对。”

  马提亚斯于是离开座位向吧台走去,卢卡斯长久地注视着他离去的背影——宽阔的肩与壮实的背,腰与臀之间有着一种男性荷尔蒙满溢的弧线美,要说有什么美中不足的,那大概就是脑子不够性感。他那样注视着,又点燃了一支烟。

  土耳其黑帆船是女式烟,有着巧克力味的过滤嘴,此刻它的温和味道让卢卡斯有一种隔靴搔痒的不畅快感。

  他吐出又一个烟圈的时候,马提亚斯提着两瓶阿夸维特回来了。卢卡斯盯着那两瓶酒的标签看了一会儿,眉毛以极小的弧度动了动。

  “你怎么了卢卡斯?”马提亚斯将酒放到桌上,重新坐下,露出一种夸张的、惊讶又了然的表情,“你好像很烦恼的样子,我就知道你是被什么事情困扰才会跑来这里发呆的!”

  卢卡斯眨眨眼皮,马提亚斯对于他的微表情比他本人还要熟悉,这是他对于这个舍友唯一觉得不可思议的地方。

  “没有的事。”他今天晚上总算第一次正面回答了舍友的问题,然后他拿起两瓶酒中的一瓶,为马提亚斯打开瓶盖,“你对嘴吹吗?”

  “呃,也可以。”马提亚斯说。

  卢卡斯于是将酒瓶递给他,马提亚斯庄重接过的样子让他觉得好笑,他抽完烟的最后一口,再次掐熄在桌面,“我要是个酒托,让你就这么买上一百瓶绝对伏特加,你大概也会听从吧?”

  “我才不喝瑞典酒,”马提亚斯皱着眉头给自己灌下一大口那无色的液体,“不过,你这副样子确实可以考虑跟这边管事人应聘一下酒托什么的……”

  “它们现在是法国酒了。”卢卡斯托着腮,歪过头看他的舍友一口接一口往嘴里送酒。

  酒精很容易地将马提亚斯的脸晕染成一种令人晕眩的粉红色,然后这片粉红色就由脸部慢慢向脖颈扩散。卢卡斯虽然不明白干喝有什么愉快的点,但他大致能明白眼前这个人为什么会这么做。

  但是他默不作声。

  一瓶阿夸维特不多时便全数进了马提亚斯的肚子,他打了一个难听的嗝,正要去开第二瓶,被卢卡斯伸手拦下。

  “好了,够了,我不是酒托,也不是女人,你不用喝那么多向我证明些什么。我不在乎。”卢卡斯终于理了理自己垂落的肩带,然后他抬起马提亚斯的下巴,“把剩下那瓶还回去吧,我们该回去了。”

  “哎呀,不喝了吗?”舍友似乎觉得遗憾,“这就要回去了吗?就这样和你一起坐着也不错,啊,我有点明白你为什么经常来这边了。”

  “……”

  卢卡斯没有理他,自顾自站起身,灰色长发因为这个动作从他背后滑落了一些到胸口,高跟鞋使他看起来比平时高了不少。

  “你,你要走了吗?”

  马提亚斯用袖子擦了擦嘴,他钻石蓝的眼睛也被酒气熏得雾蒙蒙的。此刻他抬着头向卢卡斯发问,像某种眼神乖巧的大型动物。

  “你也要走了。”

  卢卡斯一字一顿地说。他用力捋了一把马提亚斯向四面八方胡乱支棱的金色头发,示意他跟上自己。

  马提亚斯只好摇摇晃晃地跟着站起来,“哎,朋友,那么急着回去干嘛,再多喝点嘛,你以前回去得可比现在晚,晚得多。”

  “因为没有你。”

  卢卡斯又仔细地看了几眼他舍友写着醉意的脸,“我本来应该去厕所卸妆的,但我想马上回去。我想上你。”

-Fin-

评论(3)
热度(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被禁止的loveless. | Powered by LOFTER